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首页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运动会训练系列活动(四)——开展啦啦操训练

日期:2019-04-24 15:55:34 作者: 访问量:


欢欣迎接即将到来的吉林大学春季运动会,除了运动员,其他同学们也都期盼在运动会中展示自我,并为运动健儿呐喊助威,汽车工程学院自424日晚开始在足球场开展运动会啦啦操训练。

首次训练,同学们就纷纷积极地投入到了训练中去。没到约定时间人便已到齐,并提前预习啦啦操的动作。训练正式开始,领队人员向所有同学介绍了啦啦操的训练时间以及训练技巧,同学们认真聆听了领队的指导。接着,领舞人员带领大家学习了啦啦操的基础动作。由于有广播体操的基础,经过几天的训练,大家就学会了一整套的动作。然后,领舞及工作人员仔细地观察着同学们的每一个细节,并纠正大家细节上的错误。到428日训练结束的时候,同学们已经基本可以做出标准的啦啦操。

本次啦啦操训练有益于帮助同学们展现吉大汽车人的独特风采,对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全方面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相信经过未来二十多天的训练,同学们一定能舞出自己的特色,成为吉林大学春季运动会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一) ——迎新准备工作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运动会训练系列活动(三)——开展检阅方队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