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首页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运动会训练系列活动(三)——开展检阅方队训练

日期:2019-04-24 15:54:29 作者: 访问量: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春季运动会,自424日晚开始,我院在足球场积极展开运动会检阅方阵训练。

目前,我院方阵训练已进行三次,方阵指导人员从踏步、齐步、摆臂等多个动作着手进行了严谨的训练。原地摆臂、齐步走、原地踏步,为了完成这些看起极其简单的动作,同学们一遍又一遍地训练着,不断地纠正自己的错误。虚心听从指导,时刻力求标准,一丝不苟,这是汽院学子对于严谨的工科精神最好的诠释。即使训练时间被安排在夜晚,同学们也都以饱满的激情,铿锵有力的口号,整齐划一的步伐展现着汽院学子的风采。通过日复一日地练习,目前,方阵队员们的默契正在变得越来越好。

方阵检阅是汽车工程学院精神面貌的展示, 更是汽车工程学院整体水平与实力的体现。相信经过夜以继日的训练,我们的检阅方阵一定可以在运动会上昂首阔步,走出汽车工程学院的气势。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运动会训练系列活动(四)——开展啦啦操训练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运动会训练系列活动(二)——开展太极拳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