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组织机构

科研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科研办公室

科研与实验室管理办公室


工作职责:

负责编制学院相关的科技管理政策并组织学校自然科学科技发展规划、政策在本院的实施。

负责编制学院年度科学研究工作计划和科技统计年报,撰写中国汽车工业年鉴的学院部分。

负责学校下达国家自然基金及部省级的基础研究、高新技与产业化、国防军工、国际合作与交流等计划项目的申报以及与企事业等单位签订的四技合同项目的审核申报工作,负责各类项目运行、中期检查、结题等全过程的服务和管理。

负责管理学院各类科技成果的推广与应用工作;组织学院有关人员参加各级、各类科技成果奖励的申报工作;负责学院科技专利、软件著作权的申报审核工作。

组织、协调本院大型科技学术交流和学术研讨活动,完成学院学术委员会交办的各项工作。

负责学院实验室资产及各项管理工作,协助主管院长管理本科生实验消耗材料专项经费的审批和使用; 负责学院固定资产的申报及审核工作;负责学院实验技术项目立项的组织及审核工作。

负责对院内、国内外重要的学术活动、科技信息、科研立项进行收集、整理并及时发布;做好学院的科研工作和科技成果的对外宣传报道。

负责学院教师及工程技术人员的年度工作考核及统计工作,负责审核学院各类人员评职、评优的科研项目审核工作。

完成学院和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办公室主任:陈雪梅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南岭校区汽车工程大楼319室

电话:0431-85095833

传真:0431-85682227

E-mailxuemei@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