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首页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一) ——迎新准备工作

日期:2019-08-24 17:09:47 作者: 访问量:

天高云淡、金风送爽,又是一年迎新季。为展现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学子的风采,让新同学体会到吉大汽车人的热情,帮助新同学们尽快了解大学的生活学习方式,迎新准备工作于8月22日在吉林大学南岭校区内如火如荼地进行。

上午,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各班的辅导员助理领取了新生的床位条,前往新生公寓检查床位及房间基础设施。学长们到各间宿舍细心地将床位条贴在了对应的床位上,以便新生寻找自己未来四年温暖的“港湾”。下午,志愿者们在南岭校区内挂起了条幅,欢迎即将到来的新同学。同时,团学志愿者们在东门和西门设置了临时接待处,随时准备迎接新生的到来。

今天的活动为明天新同学的到来做了充足的准备,相信明天新生到来时,各项工作定能快速而有序的展开,之后的迎新工作也必将体现汽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让新同学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二) ——迎新伊始正合时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运动会训练系列活动(四)——开展啦啦操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