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首页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运动会训练系列活动(二)——开展太极拳训练

日期:2019-04-23 15:51:47 作者: 访问量:

 

为了丰富我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同学们的交流,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同学们的竞争意识,我校将于五月下旬开展运动会,并开展太极拳的团体比赛。因此,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同学们开始了为期二十多天的训练。

 423日晚上9点,同学们聚集在田径场开始第一次训练。教练给同学们讲解了本次训练的目的和背景。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对待这次比赛。接着,接近一百人的练拳同学分为了两队开始训练。教练细心地演示了没一个动作,并讲解了动作的要领,同学们也都跟在教练后面边学边模范。经过几天的训练,同学们已经可以初步完整地做一套动作了。然后,教练们根据同学的表现指出他们的不足。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一次次训练中不断纠正错误,将动作标准化。

 本次汽车工程学院的太极拳训练开展旨在动员同学们多多参与集体体育活动。一方面可以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保证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另一方面,可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提高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相信经过未来二十多天的训练,同学们一定能在比赛中展现汽车工程学院的风采。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运动会训练系列活动(三)——开展检阅方队训练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运动会训练系列活动(一)——开展三路长拳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