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首页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运动会训练系列活动(一)——开展三路长拳训练

日期:2019-04-23 15:49:21 作者: 访问量:


为了弘扬体育精神,展现汽车工程学院的良好学子风貌,积极备战吉林大学第五十八届运动会三路长拳比赛,汽车工程学院于2019423日正式组织并展开了三路长拳训练。

此次三路长拳队伍主要由2018级同学组成,由2017级同学担任领打。训练开始前,马英通同学向同学们简单说明了接下来的训练中需要遵守的纪律。随后,李国庆同学与王桐一同学向同学们演示了一套完整规范的三路长拳动作。飘逸的身姿和精准的力道博得了每名同学的鼓掌喝彩。接着,领打们向各位同学详细地讲解了三路长拳的动作要领,以及动作的行为规范。之后,训练正式开始,同学们认真地学习了三路长拳的每一个动作。经过几天的训练,目前,同学们已经可以初步完成三路长拳的整套动作的演绎。

本次三路长拳训练不仅是为了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更重要的是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同学们坚毅不拔,团结一致的优良品质。相信在汽车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刻苦努力下,汽车工程学院一定会在比赛中大放异彩,同学们也一定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以坚毅的精神战胜困难,为汽车工程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运动会训练系列活动(二)——开展太极拳训练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追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 151802寻访团圆满完成伪满皇宫博物院参观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