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首页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系列报道(六) ——大学适应教育

日期:2019-08-26 17:19:59 作者: 访问量:


为帮助新同学了解大学校园生活, 8月26日下午三点半,汽车工程学院于逸夫教育大楼B416教室召开了2019级新生进行大学适应教育。2019级辅导员李佳琦老师担任主讲人。

首先,李佳琦老师向各位新同学做自我介绍,阐明大学学习生活与原来高中学习生活的不同,强调了在大学自主学习的重要性。随后,对各位同学关于学校的规章制度进行说明,希望新同学们能严格要求自己,不要跨越“红线”。通过网络诈骗、电信诈骗的案例教导同学们注意警惕,叮嘱同学们保护好人身财产安全。最后,李佳琦老师引领新同学们展望未来的大学生活,同时向同学们详细说明了奖学金及升学的详细信息,鼓励同学们在大学鼓足干劲,刻苦学习。

本次会议旨在向新生传递学院的关怀,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校园生活。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接下来的校园生活有了更深的了解,对自己未来的人生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七) ——健康教育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五) ——安全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