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首页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五) ——安全教育大会

日期:2019-08-26 17:18:40 作者: 访问量:


为增强2019级新生安全意识,使其了解防火工作重要性,能够应对各种突发事件, 8月26日下午13时30分,汽车工程学院于逸夫教育大楼B416召开了安全教育大会。

校区保卫办韩旭老师向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其中重点提及了寝室火灾安全问题与正确的火灾安全逃生方式,以及灭火器使用方法等,并嘱咐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寝室用电安全,让同学们在熟悉新环境、学习新技能的同时提升自我素质。防火问题讲述过后,老师又对同学们的防盗防狼意识进行了加强教育,嘱咐新生注意看好随身携带的物品,不要深夜外出,尽量结伴出行。同时告诫大家抵御层层诱惑,例如校园贷款、学生借贷等,远离不良区域。

这次教育大会让每位新生加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及校园安全防火意识,让同学们了解了校园违法犯罪的基本表现形式、特点、防范和应对策略,并掌握了一定的安全防范常识,为今后更好地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系列报道(六) ——大学适应教育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系列报道(四) ——学院领导走进公寓看望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