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首页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系列报道(四) ——学院领导走进公寓看望新生

日期:2019-08-26 17:17:14 作者: 访问量:


为了解新生情况,让新生感受到学院的温暖,8月26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善兴、党委副书记胡忠巍、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盛磊、副院长林海兰、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走进公寓看望新生。

上午九点,老师们一同来到南岭校区学生十三公寓了解新生情况,在走访过程中,李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流,悉心询问了同学们的家乡,了解同学们是否适应这边的饮食习惯。李善兴书记还为新生大学时期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宝贵建议,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当下良好条件,努力学习,用知识充实武装自己,多方面完善自我,充分利用大学四年时光,为成为社会的中流砥柱而奋斗。

胡书记与盛书记亲切地和同学们交流,对新同学们是否适应学校环境十分关切,提醒同学注意天气变化,并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随后,各位老师一同前往十二公寓看望女同学,林院长提醒女生对接下来的军训生活做好准备,鼓励同学们在大学的新环境中逐渐学会独立、逐渐成熟,在大学新的起点上更加刻苦学习。

通过本次寝室走访,学院领导更加深入地了解新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重视。相信新生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努力奋进,不辜负学院的殷切期望,度过丰富而又充实的大学时光。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五) ——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三) ——迎新高峰正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