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首页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2018级年级大会顺利开展

日期:2019-11-14 13:39:52 作者: 访问量:

为向2018级全体学生告知更换导员的通知,并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汽车工程学院于1114日晚七时在逸夫教育大楼B211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原2018级辅导员盛磊及现任辅导员李季进行了讲话。

会议伊始,盛磊老师登上讲台,告知同学们2018级辅导员正式由盛磊老师更换为李季老师,并详细的解释了学校决定更换辅导员的原因。同学们虽对盛磊老师十分的不舍,但也对新辅导员李季老师充满信心。紧接着,盛磊老师又向同学们解释了一下近期大家比较关心的就业问题。盛磊老师在和上汽集团的会议交谈中发现,同学们毕业后将会遇到企业转型结束阶段,会有很好的就业机会,解除了大家近期一直担心的问题。同时盛磊老师也向大家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并督促学生好好学习。紧接着李季老师登上讲台,老师首先展示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并鼓励同学添加老师微信,与老师进行沟通交流。然后老师又强调了寝室同学关系和寝室安全的问题,引起了大家极大的关注。最后李季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并对学生表现出很大的期待。

经过了这次的年级会议,老师解除了近期学生对于就业问题的困扰,同时也对学生的学习进行了督促。相信大家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学习得更加认真,更加努力。

上一篇:第一期汽车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培训会顺利开展

下一篇:足球梦想,驰骋绿茵”——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杯”足球赛决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