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首页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17级学生年级大会

日期:2019-12-19 09:23:21 作者: 访问量:

临近期末,为了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困惑,明确未来发展方向,1219中午,汽车工程学院于南岭校区逸夫教育大楼B211教室召开了2017级学生年级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吴昊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吴老师就近期学生学习生活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就大三学生所普遍关心的问题,如找工作和考研的取舍等进行提出了一些自己的观点及态度。吴老师指出,同学们要就自身情况进行选择,不盲目跟风。吴老师结合近几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细致分析了各专业发展前景和就业形势,消除同学们的疑虑与恐慌,鼓励同学们夯实学业,努力锻炼自身能力,提高专业素养。

随后,吴老师强调了寝室防火等安全问题,无论在什么时候,安全永远是第一要素。同学们要时刻注意身边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将寝室火灾扼杀在萌芽之中,坚决杜绝使用违章电器。针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吴老师指出,诚信考试是同学们应具备的素质,强调了学校和学院对于考试作弊零容忍的态度,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交上一份诚信的满分答卷”的殷切希望。

本次大会就同学们所关心的考研、就业等问题解惑。参加会议的同学都收获颇丰。相信在吴老师的关心下,17级同学一定会尽快确定自己的方向,向着目标勇敢前行!

上一篇:“诚信考试,作弊可耻”——汽车工程学院2018级年级大会顺利进行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查寝工作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