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首页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诚信考试,作弊可耻”——汽车工程学院2018级年级大会顺利进行

日期:2019-12-20 09:21:17 作者: 访问量:

为严肃考风考纪,杜绝在期末考试中出现作弊抄袭现象,汽车工程学院于20191220日中午1220分在逸夫教育大楼B211教室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2018级辅导员李季老师主持了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后,李季老师首先进行了个人信息的介绍。然后李季老师对请事假和病假的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大家提出了一些要求,如假条不能后补,有事事先请假。随后李季老师重点向18级的同学们强调了考试记律问题,明确了各种考试违纪行为都将会受到怎样的处罚,教育大家诚信考试、作弊可耻,不要因为考试中的舞弊行为让自己在日后的生活中而后悔。李季老师以深刻的道理和简洁的语言让同学们懂得了“诚信做人,诚信考试”的道理。年级大会结束后,李季老师让全体同学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字,再次告诫同学们莫要因为贪图高分,而毁掉自己的前途。

此次年级大会旨在明确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督促同学们在考试周期间努力学习,不走歪门邪道,诚信做人,诚信考试,在期末考试中展现出汽车工程学院学子的优秀风貌。同时汽车工程学院的老师们也通过这次年级大会体现了他们关心同学,为人师表的道德风范。

上一篇:汽车人战“疫”变型记(一)——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每日一读活动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17级学生年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