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首页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九) ——学分及选课教育

日期:2019-08-27 17:23:11 作者: 访问量:


为了帮助19级新生全面了解学校学分及选课制度,做好学业规划,汽车工程学院于8月27日下午在逸夫教育大楼B416教室举行了新生入学学分及选课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汽车工程学院教务办主任矫承轩老师主讲。

本次讲座围绕相关教学制度展开。首先,矫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相关选课网址,并耐心地列出了各个注意事项,为新生即将进行的选课做准备。然后,矫老师又对同学们本学期学习的课程作出了简要说明,使大家对此有了初步的了解。他又为大家解释了如何计算学分与绩点以及学分与绩点的作用等,帮助大家更好地为今后的发展方向作出规划。他指出,要在大学成绩上拔得头筹,必须要勤勉。只有在现在把握住每一次机会,未来才有更广阔的道路可走。矫老师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现场十分活跃。讲座也在同学们的交流中落下帷幕。

本次学分及选课教育对于新生们来说,是他们进入大学的序章。通过对新学习制度的介绍,同学们了解学校的政策。相信前路漫漫,他们定将做得更好。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系列报道(十) ——图书馆教育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系列报道(八) ——校规校纪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