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首页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聘任仪式

日期:2020-10-14 17:18:59 作者: 访问量:

1014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聘任仪式。学院院长高振海、党委书记李善兴、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盛磊、2020级新生班主任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李季主持。

盛磊副书记宣读了2020级班主任聘任名单,高振海院长为新聘班主任颁发了聘书。车身工程系副主任、博士生导师张英朝教授代表新聘班主任发言,他勉励学生快速完成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换,在大学期间努力拼搏,热爱生活,从树立单一维度的目标到完成多维度全方位的能力锻炼和水平提升,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并表示一定不负学院重托,坚持“立德树人”,做有理想有信念、有学识有爱心的合格班主任。

最后,李善兴书记在讲话时指出班主任是“三全育人”工作中学生政治思想的引领者、是学生学业发展与职业规划的建设者,并强调教师应将教书育人作为首要任务,培养有家国情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最后鼓励学生以历届优秀校友为榜样,树立明确的人生目标,努力奋斗成为新时代的汽车人。

仪式结束后,全体班主任和班级学生代表进行交流。


 

上一篇:“汽派大讲堂”——汽车设计的新变化

下一篇:大学生活之“过五关斩六将”——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思政课暨新生导航第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