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首页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汽派大讲堂”——汽车设计的新变化

日期:2020-10-22 08:37:17 作者: 访问量:

为了让同学们对工业设计专业和汽车设计行业有更好的了解,汽车工程学院邀请2001届毕业生、合众公司副总裁常冰于10月21日下午4:00在仿生报告厅举办了 “汽车设计的新变化”的专题报告。

常冰副总裁从自己二十年的设计实践出发,对各流派和各历史时期的汽车设计风格做了细致的讲解,进而引申讲述了当下汽车设计的新模式和新理念。他通过量产车和概念车型展示,对其设计进行了深入浅出分析紧接着又从形态、姿态、比例、线条、配色、功能等方面分析了传统车和新型车的区别。同时他也对古典车的设计做了重点介绍,并通过讲解历史著名设计师对设计思潮的推动和变革,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汽车设计的历史发展脉络,对创新设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报告结束后,常总与同学们还就未来汽车设计师职业发展规划和行业关注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寝室用电安全及寝室卫生第二轮检查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