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首页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欢度中秋”球团圆“系列活动——足球赛

日期:2020-10-08 15:27:47 作者: 访问量:

欢度中秋,以“球”会友。在两天的激烈角逐后,汽车工程学院中秋“球团圆”足球赛于104日正式落幕。比赛最后选出了六位最强球员,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这两天的比赛都异常激烈,大家在站在球门前那一瞬间就进入了比赛状态,朝着冠军这个目标全力以赴,留下一个又一个精彩时刻!本次比赛采用积分制,每一位球员轮番上场,进行射门,根据射入球门的区域计算积分。角度越刁钻,得分越高。选手们个个斗志昂扬,都拿出看家绝技,争夺更高的得分,球员成绩可谓瞬息万变,没到最后一刻,谁也猜不到最终结果。在比赛中,张致铭同学表现尤为突出,他脚法精湛,连续几次稳稳将球送入球门死角,奠定了胜利的基础。所有选手比赛完毕,张致铭同学以19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一等奖,何佳盉等五位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

赛后球员们彼此握手,充分展示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在今年这个很多同学没办法回家的特殊中秋节,足球赛中的欢声笑语,让同学们更加真切的感受到了汽车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快乐。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欢度中秋”球团圆“系列活动——篮球决赛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欢度中秋“球团圆“系列活动——篮球半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