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首页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欢度中秋”球团圆“系列活动——篮球决赛

日期:2020-10-08 15:28:54 作者: 访问量: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汽车工程学院“球团圆”系列篮球赛终于迎来了最终的决战。2020105日中午12时,大家期待已久的篮球决赛决赛如期举行,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李季老师亲临现场为最终的冠军颁发证书和奖品。

经过前几轮的比赛的层层筛选,留在决赛的这两支队伍可谓实力强劲。比赛一开始,就火药味十足,双方选手针尖对麦芒,进攻防守转换十分迅速,一方投进一记三分,另一方就以犀利的突破还以颜色。双方上半场僵持不下,比分一度来到1515打平。由于“四个大腿队”一次失误,防守篮板丢失,“国庆假日八连胜队”抓住机会,以一记三分,将比分拉开差距,上半场结束。下半场双方攻势依然猛烈。但最终由于“四个大腿队”的两次失误,“国庆假日八连胜队”稳扎稳打,将球稳稳送入篮筐,并最终以3022的成绩获得此次冠军,“四个大腿队”惜败成为亚军。另一块场地上,“孙昊和他的四个替补”也战胜对手成为季军。最后,李季老师分别为三支队伍颁奖,表达了对他们的祝贺。

至此,中秋球团圆系列活动之3v3篮球赛圆满结束。在这个无法与家人团圆的中秋节,球场上的欢声笑语填补了同学们心中的失落,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汽车工程学院的温暖,亲情,全院学生以球相会,共度中秋国庆双节。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一)——爱校荣校教育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欢度中秋”球团圆“系列活动——足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