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首页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欢度中秋“球团圆“系列活动——篮球半决赛

日期:2020-10-08 15:26:27 作者: 访问量:

经过了两天的角逐,汽车工程学院于2020104日迎来中秋“球团圆”篮球赛半决赛。四支队伍竞争异常激烈,最终有两支队伍晋级决赛。

中午12时,四支队伍分别来到南岭校区体育馆篮球场。由“国庆假日八连胜队”对阵“孙昊和他的四个替补队”,“象牙山队”对阵“四个大腿队”。比赛一开始,四支队伍就迅速进入状态,分秒之间两个场地便热火朝天,两场比赛竞争都极为激烈,火力全开。专注,拼搏,双方队员以百分百地热情向观众们呈现这精彩的一战。其中“四个大腿队”和“象牙山队”的比赛尤为激烈。象牙山队上半场失误较多,错失几个得分良机。而“四个大腿队”则紧密配合,稳扎稳打,抓住对方漏洞连续得分。尽管在上半场的末尾,“四个大腿队”有球员不小心受伤下场,但他们依旧凭借着顽强的精神和积极的拼抢,战胜了强敌。另一边,“国庆假日八连胜”队同样凭借着出色的防守的组织战胜了实力强劲的“孙昊和他的四个替补队”。

本次中秋篮球赛旨在增进同学们中间的感情,增强学院凝聚力,同时也为这个特殊的国庆假期增添乐趣。相信经过本次中秋篮球赛,同学们都会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里更加团结地共同度过每一段时光。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欢度中秋”球团圆“系列活动——足球赛

下一篇:欢度中秋“球团圆“——乒乓球比赛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