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首页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0-07-03 14:32:51 作者: 访问量: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汽车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2020630日召开了以“重温光辉历史,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赵明轩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赵明轩同志首先以“重温光辉历史,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进行了发言。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创立的条件、党在发展中完成的三件大事和新时代党的发展新阶段进行讲述,提出只有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只争朝夕的劲头落实各项任务,才不负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与会党员集体线上温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进一步感悟当代大学生党员使命任务的深刻内涵。从自身做起,应该以服务同学、在促进学风和校园文化建设上起带头模范作用为奋斗目标。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讨论交流。通过此次“重温光辉历史,牢记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提振了支部党员的实干精神,激励了支部党员牢牢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推动院校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九十九华诞增光添彩!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就业指导活动月”圆满结束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