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首页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0-07-03 14:28:23 作者: 访问量: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2071日,汽车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四党支部书记李季老师主持,本科生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李季老师为大家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微党课。会议中,李季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自1921年建党以来中国共产党99年的奋斗历程与伟大成就。时光进入2020年,这是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带来了严峻挑战。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人民团结一心,呈现出一份令世界惊叹的战“疫”成绩。

之后,学生党员在会上分享了身边的战“疫”故事。赵宏远同学积极响应社区的号召,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社区的封锁与登记,普及防疫知识的工作。史书恒同学的母亲作为一名幼儿教师,以各种方式暖心关怀防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为孩子准备绘本、玩具,让奋战在一线的家长无后顾之忧。修瑞同学分享了同县73岁老党员胡文秀在村里宣传“防疫”知识、写宣传标语、到村路口协助志愿者执勤的故事。唐坤浩同学的姑父是医院CT科大夫,一位平凡的基层党员,疫情期间尽管每天穿着厚厚的防护服、长时间的不吃不喝、不上厕所地工作,但他却毫无怨言。程慧同学的父母在本地小镇开了一家超市,疫情期间因员工不能返回,一家人全负荷劳动承担起物品供应工作。程慧同学还分享到,一位从河南运消毒液回来的小哥要求把车上剩余的空间塞满方便面,他要去支援本地医院。在同学们的讲述中,一位位普通百姓、基层党员,包括他们自己,都在疫情期间投入到战斗中,在不同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令人感动。

最后,李季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对大家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投入到战“疫”工作表示肯定,强调大家要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时刻牢记自身使命,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国家和人民做出贡献!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