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首页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毕业季系列活动之——“南岭印象 ”照片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0-06-17 10:11:22 作者: 访问量:

四年同窗共沐阳光,再度相逢依旧如故。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届优秀的汽车人将要走出校园,或走上各自的工作岗位,或留学读研深造,抑或是以其他的方式继续为祖国的汽车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为了留住这段珍贵的青春记忆,在离别之际,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举办了“南岭印象”照片征集活动。

毕业年级和非毕业年级的同学们都积极参加活动,分享了自己镜头下的南岭。67日活动投票通道正式开启,同学们在“汽派”微信公众号上参与投票,挑选出自己心目中南岭的最佳印象。南岭在同学们的镜头下显得风情万种,仅仅是同学们日常学习的教室,窗外的松树,树荫下的小路和路上来往的师生这些平常画面组合在一起也显得和谐而美丽。611日照片征集活动圆满结束,毕业年级的15160107郭富成等五名同学和非毕业年级的15191318李澳等五名同学的作品获得了优胜。他们的作品囊括了南岭的四季与朝暮,体现了大学生活的初见与离别,回忆与展望,带给大家美的享受,让同学们了解了照片背后的故事,看到了不一样的南岭。

照片的意义是用光影留住美好的事物,用心发现身边的美丽,而本次活动的照片则承载了同学们对南岭的印象与回忆。这次“南岭印象”照片征集活动,让毕业生们回顾了在南岭度过的珍贵时光,分享了专属于自己的“南岭印象”,也提醒仍在校园读书的同学们珍惜时间,不负韶华,在自己的毕业季到来之时,虽有留恋与不舍,但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就业指导活动月系列活动(一)——简历不简单,迈好求职第一步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2020“出彩汽车人”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