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首页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就业指导活动月系列活动(一)——简历不简单,迈好求职第一步

日期:2020-06-18 15:30:42 作者: 访问量:

为帮助提升学生就业技能,缓解就业压力,引导学生以积极地态度应对新冠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612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了就业指导活动月系列活动之简历不简单——迈好求职第一步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由全球生涯规划师、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吉林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孙卓老师对学生简历编写进行指导培训。

在本次讲座中,孙卓老师从基本信息、简历照片、求职意向等七个方面对学生的简历制作进行培训与指导,通过展示往届毕业生的优秀简历,让同学们知道一份简历的全部要点。孙卓老师对求职前的思考、求职信的写法、发送邮件的注意事项以及简历投递统计表的简历等细节问题进行了细致且耐心的讲解与指导。大到简历必须要透露的信息,小到简历照片的衣着,都细心强调,耐心讲解,力求使同学们明确就业方向,缓解学生就业压力,提高求职成功率。随后,孙卓老师现场修改简历,帮助同学们完善个人简历。

本次就业指导讲座,体现了学院对学生求职及未来生涯规划的重视,帮其迈好求职第一步,明确自身求职方向,增加简历制作经验,提高综合素质及必备技能。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就业指导活动月系列活动(二)——“如何规划和把握职业机会”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毕业季系列活动之——“南岭印象 ”照片征集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