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首页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汽车人战“疫”变型记(五)——健康打卡活动落下帷幕

日期:2020-03-24 15:41:09 作者: 访问量:

为了鼓励同学们居家期间努力锻炼身体,保持身心健康,汽车工程学院于227日举办了“战‘疫’变形记,健康打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反响良好,本次活动于312正式落下帷幕。

在为期十五天的比赛中,同学们坚持不懈,每天锻炼健身,并将自己健身的经验分享到交流群中。同学们互相交流,不断修正自己不标准的动作,并一点一点地加长自己的健身时长。经历十五天的激烈角逐,曹非凡同学、李锐同学、赵洲轮同学以及王兆同学进入最后的决赛,这四位同学每天都坚持半小时以上的健身活动,展现出了超高的毅力。而他们之中,李锐同学成绩最为突出。他以标准的健身动作、超高的健身时长力压其他同学,获得了最后的冠军。

本次活动旨在督促同学们培养良好的运动健身习惯,时刻保持身体健康。这次的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养成的运动健身习惯将持续地带给同学们益处,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将运动贯穿自己的人生,锻炼出健壮的身躯,展现属于汽车人的风采!

上一篇:“五四精神,生生不息”——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成功开展五四青年演讲比赛

下一篇:汽车人战“疫”变型记(四)——每日一读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