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首页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汽车人战“疫”变型记(四)——每日一读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0-03-23 09:36:51 作者: 访问量:

为了督促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坚持读书,提高自己的文化修养,汽车工程学院举办了连续十五日读书打卡活动。202039,每日一读活动圆满结束。在本次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响应学院号召,15天不间断,坚持读书打卡,养成了每天坚持阅读的良好习惯。

在本次活动中,共有56位不同专业的同学积极参与中来。其中,郑涛、孙立友、宾雅婕等20位同学累计打卡天数都达到了12天以上,其中郑涛同学更是以坚持不懈的决心,以15天不间断打卡和超高的阅读量,将自己的阅读热情充分展现出来,成为了本次活动中阅读的榜样。在活动中,累计打卡达到12天以上的20位同学,都获得了由学院颁发的纪念奖项,学院此举在表彰坚持阅读的同学们同时,也鼓励了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到日常阅读的活动中来,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在阅读中修身养性,在书籍中升华思想,在文字中体会情感,在故事中通晓哲理,将阅读融入生活,让阅读成为日常闲暇之时的必需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这个物质条件丰厚的时代中,寻得一隅安静,丰富精神世界,提高道德修养,升华思想境界。

此次活动不仅增长了同学们的阅读热情,也培养了同学们锲而不舍的精神。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一定会在未来学习生活的日子里,继续坚持读书,不断提升个人修养,迎接美好生活!

上一篇:汽车人战“疫”变型记(五)——健康打卡活动落下帷幕

下一篇:汽车人战“疫”变型记(三)——“战疫情、不停学”主题网络班会圆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