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首页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就业指导活动月系列活动(二)——“如何规划和把握职业机会”

日期:2020-06-18 15:35:58 作者: 访问量:

为使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加强对行业与企业的了解,明确就业方向及目标,613日晚上20时,汽车工程学院举办了“如何规划和把握职业机会”就业指导讲座。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2011届毕业生,历任潍柴动力公司工程师、舍弗勒公司系统开发主管,现任蔚来汽车EDS电部门部门经理兼功能安全经理的邵路进行分享经验,会议由学院热能系主任李明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后,李明老师首先介绍了邵路学长的个人信息和活动的背景,并对当前汽车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形势做出了分析。随后邵路学长分享了他先后在潍柴动力公司、舍弗勒公司和蔚来汽车公的工作经历,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对同学们的未来职业规划和如何把握职业机会进行了指导。邵路学长鼓励同学们应该认清行业发展的趋势和潮流,理性判断,坚持初心,做好职业规划。在同学提问环节,邵路学长回答了同学们关于行业发展前景、个人生涯规划以及如何进行相关专业的学习等问题。最后,李明老师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

本次就业指导报告加深了同学们对未来行业发展方向的理解,提升了同学们对相关企业和专业的认识,使学生更好的规划和把握职业机会。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就业指导活动月系列活动(三)——轻松搞定无领导小组讨论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就业指导活动月系列活动(一)——简历不简单,迈好求职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