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首页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汽车人战“疫”变型记(一)——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每日一读活动

日期:2020-03-03 09:24:58 作者: 访问量:

为了解决疫情当前所带来的负面影响,鼓励同学们拿起书本,坚持每日阅读的良好习惯,2020224日,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了为期十五天的每日一读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效果收到了同学们广泛的认可。

本次连续15天不间断读书打卡活动,要求同学们按照活动规定,每天将自己当天的阅读内容进行截图或拍照,并在规定的时间段内,进入程序打卡。通过每天打卡记录的方式,同学们可以相互激励督促,使参与者们在浓厚的阅读氛围中,养成每天坚持阅读的良好习惯。在网络授课期间,学习课本知识的同时,丰富个人内心世界,熏陶个人思想情怀,培养个人精神内涵。同学们积极响应,纷纷加入到此次每日一读的洪流中来,并以此活动为契机,在阅读中享受文字带来的精神满足。活动开始第一周,就有56位的同学踊跃参与了进来,覆盖学院全部年级和专业。同学们阅读的内容多种多样,古今中外莫不涉猎。

本次每日一读活动,在学院的大力推动下,将阅读普及到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中,使同学们重拾了阅读带来的满足和乐趣。相信同学们一定可以充分利用这段时间,克服疫情所带来的负面情绪,在学院的带领下,将每日阅读融合进日常生活。

上一篇:汽车人战“疫”变型记(二)——健身打卡活动云启动

下一篇:“诚信考试,作弊可耻”——汽车工程学院2018级年级大会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