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首页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汽车人战“疫”变型记(二)——健身打卡活动云启动

日期:2020-03-05 09:30:36 作者: 访问量:

2020年初这场始料未及的疫情让许多同学被迫成为“宅男”、“宅女”,而宅在家里最大的问题就是缺乏运动。因此,为督促同学们宅家期间积极锻炼身体,保持身心健康,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于227日推出为期十五天的“身体战‘疫’,健身打卡”活动,活动反响良好。

为让更多同学能够参与其中,汽车工程学院于226日发布推送,并建立微信群以便大家交流、打卡。考虑到同学们在家有许多的不确定因素,该活动给了同学们充分的自由,不限健身内容,只需用健身软件记录健身时间就可。同学们也可以投稿健身运动短视频,投稿符合要求者就可以增加一天健身天数。本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第一周累计参与人次超过30,同学们运动健身的形式不尽相同,慢跑、瑜伽、俯卧撑等都成为了同学们热衷的项目。

这次的活动对于宅在家里缺乏锻炼的同学们有着很重要的意义,提醒大家锻炼的同时,也让大家意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相信经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一定能够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锻炼出强壮的体魄,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上一篇:汽车人战“疫”变型记(三)——“战疫情、不停学”主题网络班会圆满召开

下一篇:汽车人战“疫”变型记(一)——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每日一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