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首页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二——学习研讨会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19-10-31 10:48:14 作者: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汽车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吴昊老师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与会党员代表朗读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文、《中国共产党章程》全文。随后,2016级贾通、徐吉帅,2017级段博禹、赵路洋同学,分别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体会,对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

最后,吴老师讲授了“让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熠熠生辉”主题党课。党课主要分成主题教育背景、“初心”与“使命”的渊源与青年学子的担当三个方面。吴老师结合饶斌先生、郭孔辉院士的故事,讲解了“初心”与“使命”的渊源,提出了青年学子应该具有工匠精神、投入科研学习、认真学习吉大学子应具有的“红白黄”三源色精神,做到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提升境界、增强本领、优化作风、忠诚担当。

 

13642

C2BF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三——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参观白求恩医学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