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首页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三——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日期:2019-11-01 10:45:09 作者: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进一步在学生党员中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发学生群体在新时期的自信心和使命感,10月30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组织本科学生各党支部成员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吴昊、第四党支部书记李季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部影片取材于自1949年新中国成立以来,祖国经历的七个值得中华儿女骄傲的历史瞬间,以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等七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为主线,饱含深情地讲述了无数中国人与这个不断崛起、和平发展的伟大国度之间发生的动人赞歌。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七十载栉风沐雨,七十载筚路蓝缕,正是因为中国人不断拼搏,永不言弃的进取心,才有了祖国这70年来的卓越成就以及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幸福生活。

观影后,全体党员久久不能平静,深刻认识到,祖国和人民的命运紧紧相连,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取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体同志表示要坚守党员初心,勇担历史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成功开展第一期学业导师午餐会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二——学习研讨会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