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首页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二) ——迎新伊始正合时

日期:2019-08-24 17:12:10 作者: 访问量:


为迎接2019级新生的到来,让新生快速融入大学生活,汽车工程学院组织的迎新活动于8月23日正式开始。

晨光熹微,志愿者们便开始忙碌地工作起来。一部分志愿者们将迎新要用的帐篷、牌版,及新生材料等物品搬到基础楼前,一部分将搬来的帐篷展开并搭建起来。19级新生辅导员李佳琦老师也亲临现场,进行指导。为了让新生能快速的找到汽车工程学院的帐篷,志愿者们把汽车工程学院的大牌子,高高的挂在帐篷的上面。同时为了让新生了解报道的具体位置及流程,志愿者们又将各自管理的范围、职务做成牌子置于其下。考虑到今天的阴雨天气,志愿者们又在帐篷的四周挂上了塑料布。

新生来到陌生的环境难免有些生疏,志愿者们为了让新生快速融入汽车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又给帐篷进行了一番装饰,不仅给帐篷挂了拉花、气球,还给帐篷里的桌子铺上了红桌布。经过了老师的指导,志愿者的努力,不到一上午迎新现场就已初具规模。临近中午,新同学陆续来到报道现场。在报道时,家长新生都会有志愿者的陪同,志愿者在帮助新生搬行李的同时也能回答新生的一些疑问,有助于让新生更快的对大学生活进行了解。

在充分的准备下,今天的迎新工作进行的有条不紊,志愿者们贴心的服务更是赢得了家长和新生的一致好评。给新生带来方便的同时,也展现了汽车工程学院学子的热情,对新生快速融入大学有着很大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三) ——迎新高峰正精彩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一) ——迎新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