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赴广汽研究院开展产学研交流

日期:2024-03-25 22:03:50 作者: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服务学校“三大工程”及工科集群建设等战略部署,落实吉林大学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科研发展规划目标顺利实现,加强有组织科研,提升学院科技创新能力和竞争实力,2024322日下午,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与广汽研究院在广州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高镇海、党委书记黄忠华、校友会常务副理事长孙大军、党委副书记胡忠巍、聂逯松、副院长王忠恕、胡兴军、林海兰,广汽研究院副院长孙大兴、底盘部部长谷玉川、车身工程部部长陈东、发动机系统研发部副部长占文锋、发动机混动传动部高级主任工程师石兴磊、发动机系统研发部控制科科长赖开昌、动力系统验证部系统验证科科长张伟、人力资源部人才培养科科长冯丽媛、发动机系统研发部杜家坤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孙大兴副院长首先对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双方的合作交流,在汽车领域前瞻技术研究方面实现新突破,通过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在人才培养与引进、科学研究等方面实现双赢。高镇海院长介绍了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未来发展的定位,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积极打造具有专业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未来在学生实习实践、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创业、企业人员继续教育等方面可达成更广阔的合作。



双方在整车产品开发、动力总成开发、关键核心技术开发、前瞻技术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多项技术合作意向。学院领导、老师还参观了广汽研究院科技成果展厅及相关实验室,深入了解广汽研究院自主创新和产品发展情况。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汽车底盘集成与仿生全国重点实验室联合举行2024年春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与疏散灭火演练

下一篇:“磨练笔尖镜头,聚焦服务效能”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机关管理服务效能提升项目公文写作、新闻摄影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