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新闻笔尖砺炼,实战能力升级”——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机关管理服务效能提升项目新闻写作专题培训

日期:2024-03-15 16:17:16 作者: 访问量:

为改进学院机关工作作风,提升机关管理运行效率和服务水平,做好对内对外的新闻宣传和新闻内容的建设与管理,汽车工程学院于3月15日,面向学院教师和开展了机关管理服务效能提升项目——新闻写作专题培训。活动邀请到校党委宣传部赵家彬老师担任主讲嘉宾,学院党委书记黄忠华、行政副院长林海兰出席本次培训。
    赵家彬老师以深厚的专业背景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学院教师和学生呈现了一场生动精彩且富有深度的新闻写作课。他依次解析了新闻的本质内涵、消息写作的方法结构、消息与通讯的区别以及通讯的写作要点等,内容丰富引发全场共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加深了他们对新闻专业内涵的理解,掌握了新闻写作的技巧和方式方法,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最后,党委书记黄忠华对赵家彬老师丰富充实、深入浅出的精彩讲授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次新闻写作培训活动有效地提升了师生们的新闻素养和实践能力,希望在今后学习生活工作中,有意识的增强所需的笔力、眼力、脑力和脚力,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提升思想意识和工作能力,以严谨的工作态度推动机关工作更加规范有序,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增添力量。



上一篇:“共鉴《孤军》守初心,齐学党史启新程”——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领导班子工作务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