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2024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交流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4-03-11 14:26:34 作者: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升学院国家自然基金申报质量,202436日,汽车工程学院在汽车大楼21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忠华,副院长王忠恕主持会议。特邀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信息学部评审专家王一丁教授,汽车工程学院王登峰、于秀敏、高青、李杰、庄蔚敏教授,对学院基金项目申报者进行了交流与指导。

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忠华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重要性及意义、新形势下学院如何组织好基金申报工作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基金工作对推动学院科技创新良性发展的重要性,并鼓励学院学术团队或个人等层面积极申报国家自然基金项目。


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忠恕简要回顾了近几年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及资助情况,肯定了所取得的进步,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并希望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切实提升学院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的整体质量,顺利有序地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与会专家分别就每一位申报教师的申报书撰写模式、科学问题凝练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并就基金管理与申报注意事项,逐一对参会老师的基金项目申报书进行了全方面的点评与指导。


通过交流与指导,参会老师们纷纷表示感谢各位专家的点评和申报经验分享,更加深刻的理解了申报书撰写的准确布局,以及申报书关键内容如何准确把握,提升了基金项目申报的积极性和自信心。

    最后,王忠恕副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与会专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申报老师认真对照专家的意见,仔细修改项目申报书,聚焦解决国家亟待解决的问题,突破瓶颈,进行开创性研究,提升自身的科研能力,同时扩大学院的学科影响力。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领导班子工作务虚会

下一篇:汽车底盘集成与仿生全国重点实验室发起组建交通运输领域全国重点实验室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