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1-05-14 13:02:50 作者: 访问量:

512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教职工大会在汽车工程大楼黎明报告厅召开,学院和国家重点实验室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林海兰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胡忠巍传达了《吉林大学2020年以来违法违纪情况通报》以及《党委书记姜治莹同志在吉林大学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

学院院长、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高振海以吉大汽车高质量可持续引领性发展的务实推进之路为主题,全面、立体的阐释了汽车学科“十四五”发展规划思路,以及2021年的整体工作安排。

党委书记黄忠华围绕建设“政治上有高度、学术上有深度、生活上有温度、学风师德有刚度、管理上有亮度、执行上有力度”的学院提出了具体要求,激励学院全体教职工持续传承汽车人精神,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新“四化”的行业发展背景,突出学院人才培养优势,满足国家重大急需和行业发展需要,聚焦振兴东北、服务吉林的战略蓝图,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用奋斗去实现汽车学科发展的新目标。

 

 

 

上一篇:“重温百年党史,坚定初心使命”—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红色党性教育专题培训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书记任命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