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书记任命工作会议

日期:2021-04-06 17:13:24 作者: 访问量:

331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书记任命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宏伟,党委组织部部长巩英春,学院和国家重点实验室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教学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各系主任、副主任、支部书记及机关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高振海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巩英春同志宣读任免通知,经中共吉林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会第163次、164次会议研究决定,任命黄忠华同志为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思远同志为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行政副主任。

学院原党委书记李善兴同志、国家重点实验室原行政副主任杨得军同志在发言中感谢学校领导、学院全体教职工长期以来对他们工作的关心、支持、厚爱与包容,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院和国家重点实验室事业的发展,祝愿汽车学科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再上新台阶,开创新辉煌。

学院新任党委书记黄忠华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为能够成为“汽车人”感到自豪,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与学院领导班子密切配合,团结一心,为汽车学科发展作出贡献,也诚恳欢迎全院师生多提宝贵意见,共同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国家重点实验室新任行政副主任王思远同志在表态发言中提到,将积极配合实验室主任完成各项任务,为实验室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高振海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学校党委对学院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李善兴同志、杨得军同志多年来为学院和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付出表示感谢,对黄忠华同志担任学院党委书记、王思远同志担任国家重点实验室行政副主任表示热烈欢迎,相信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十四五”发展开局阶段,新的班子集体一定能团结全院师生员工,共同推进汽车学科发展。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宏伟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汽车学科的发展,在学院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发展的关键阶段,经过充分酝酿、慎重考虑,为汽车工程学院选优配强班子成员,希望新的学院班子集体密切合作,尽快进入角色,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整合各方资源,带领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相信汽车学科也一定能够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未签约毕业生就业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