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未签约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日期:2020-12-25 09:44:54 作者: 访问量:

为了进一步提升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意识与求职技能,汽车工程学院于1224日中午一点半在低碳汽车协同创新中心二楼会议室举办了未签约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座谈会由毕业年级辅导员李娇主持,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善兴、党委副书记盛磊出席本次会议,在场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发言,获益颇多。

座谈会伊始,盛书记给同学们介绍了2020届和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以及当前的就业形势。随后,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就现在面临的就业困难和问题,与在场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李善兴老师和盛磊老师全面客观地为他们解答疑问,并直接提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会议最后,李善兴书记做总结讲话。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问题,希望同学们要有专业自信,在制作简历和面试方面,他建议大家要学会包装自己,同时掌握面试技巧,以展现自己的优势。在选择就业方面要先就业再择业,以发展的眼光看问题。不要仅仅局限于核心企业,可以跳出传统行业选择新兴行业,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在未来工作中,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就业工作体系,为同学们提供更专业的就业培训;实施就业困难学生“认领计划”,精准开展就业工作,为同学们提供与之匹配的就业岗位并“一对一”进行就业指导和服务,为同学们做好毕业前“最后一公里”的“快递服务”。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书记任命工作会议

下一篇:吉林省工业设计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吉林大学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