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吉林省工业设计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吉林大学召开

日期:2020-12-22 09:43:47 作者: 访问量:

吉林省工业设计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于1220日上午在吉林大学南岭校区召开。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产业政策处处长刘克勤,长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姜宇,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高振海出席会议。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的形式同时进行。

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为吉林省工业设计协会的理事长单位。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高振海代表协会表达了对参会嘉宾和会员的欢迎;刘克勤处长充分肯定了协会的成绩并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姜宇副局长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我省工业设计工作的支持;吉林省无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楠代表企业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秘书处的工作,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七次理事会理事,并为2020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吉林省选拔赛、“好设计”(吉林)大赛大学生奖竞赛和“东元杯”吉林省工业设计大赛等三项比赛的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第七届理事会新任理事长高振海部署了新一届协会工作。他提出,协会要积极配合主管部门开展工作,推动吉林省工业设计的进步与发展,促进设计价值转化,坚持开拓创新,推动全省的工业设计产业升级,进一步提升协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第七届理事会新任秘书长、汽车工程学院车身工程系高级工程师张忠元也在讲话中表示以“行业引领、服务创新、资源整合、人才聚集”四大平台为目标,以国际化视野、创新工业设计产业生态链,引领吉林省工业设计走向全国前列。

大会最后,由吉林省无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技术讲座,现场展示了Wacom数位屏在设计方便的卓越性能。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未签约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就业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