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在全国高校新能源汽车大数据创新创业大赛中创佳绩

日期:2020-12-10 13:34:05 作者: 访问量:

126日,由中国科协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支持,新能源汽车国家大数据联盟主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新能源汽车大数据创新创业大赛在广东佛山圆满结束。

汽车工程学院今年首次有3支队伍闯入决赛。在决赛中经过激烈角逐,由闵海涛教授指导的赵雪淞、车禹剑、王昭懿、郭涵刚等研究生组成的“吉大新能源”团队和由袁新枚教授指导的路京雨、孟凡卓、姜静飞、谢子晗、张东雨等研究生组成的“413A队”团队分别荣获创新组二等奖;由许楠副教授指导的孔岩、刘俏、谢雨、李潇汉、谢欢等研究生组成的“五自由度”团队荣获创业组二等奖。同时,吉林大学作为主要参赛高校之一,也荣获了优秀学校组织奖。

来自全球475所高校的4386名学生组建的1100余支团队报名本届大赛,包括吉林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清华大学、同济大学、湖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百余所国内知名高校及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卡内基梅隆大学、开姆尼茨工业大学、比勒费尔德大学、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莱顿大学、帕绍大学、韩国庆熙大学9所国外高校。通过初赛和复赛,最终遴选出33支队伍进入决赛。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就业工作研讨会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本科生学业导师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