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本科生学业导师双选会

日期:2020-11-24 16:22:26 作者: 访问量:

1113日,汽车工程学院在南岭校区汽车构造实验室、先进控制基地举行第二届本科生“学业导师”双选会。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冯正玉,学生工作部部长代磊,宣传部副部长兼出版社党委书记王巍,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高振海、党委书记李善兴及学校和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全体学业导师和相关年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

开幕式首先通过视频短片展示了学业导师制实施以来,学生们在学术科研、科技创新取得的丰硕成果。冯正玉书记随后为本届“优秀学业导师”代表颁奖。车身工程系肖阳老师代表学业导师进行了发言,与大家分享了成为学业导师后的感悟与收获。最后,高振海院长致辞,他对全体学业导师一年来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对学生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鼓励学生们在汽车产业在不断变革的趋势下,紧跟行业发展前沿,占领时代潮头。希望学生与老师建立紧密往来,尽早亲身体验汽车科技的魅力与学术研究的乐趣。

开幕式结束后,学业导师双选会正式开始,参会学生与导师们现场进行了亲切且热烈的交流。

汽车工程学院于2019年实施本科生“学业导师制”,并给予了全方位的保障。在一年的实践中,专业教师的育人主体功能被充分发挥,学生积极性被充分调动,导师和学生沟通活跃,平台的育人优势显著,学院的学风得到了极大地增强,形成了具有汽车学科鲜明特色的“三全育人”格局。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在全国高校新能源汽车大数据创新创业大赛中创佳绩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与日本鸟取县产业振兴机构签订产学研合作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