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与防火疏散演练

日期:2020-11-06 14:59:29 作者: 访问量:

115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东区保卫办举行了“2020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与防火疏散演练”活动。学院行政副院长林海兰、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杨得军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安全知识讲座、防火疏散演练和消防器材使用三个环节。

首先,由东区保卫办防火科科长韩旭结合消防法、消防工作管理办法以及具体案例,为师生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与火灾逃生常识。随后,全体参会师生在俊民楼进行防火疏散演练。参演师生反应迅速,有序疏散,几分钟后,楼内的师生全部安全疏散到室外。在俊民楼南侧,防火科老师为师生讲解并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部分师生现场进行了灭火演练。

本次培训的开展,使学院和重点实验室的师生提高了安全意识,了解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为学院和重点实验室各项事业有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杜雨同学荣获广汽设计大赛季军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积极参加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