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日期:2020-07-07 19:57:11 作者: 访问量:

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于76日下午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善兴主持。

会上,本年度进行现场述职的12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支部活动开展情况、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几个方面逐一进行述职。每位党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李善兴书记对其2019年支部工作进行点评,对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及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进行评述,并提出2020年支部建设工作希望。述职后,参会人员填写现场测评票。另有3位研究生支部书记由于疫情原因,采取书面述职形式进行。其他16名支部书记由于任职时间不满6个月,仅上报工作总结。

李书记在总结时指出,当前处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保证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就是要规范化建设党支部。我们要深刻把握党支部建设基本要求,切实提高抓党支部建设的政治自觉,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制度落实、工作创新和实际成效,扎实有效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发挥党支部在学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精准开展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