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0-07-06 10:10:11 作者: 访问量:

73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汽车工程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召开了“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会、校第三巡察组成员列席参加。会议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机关党支部书记吕博群主持会议。

吕博群同志首先发言,他讲述了我院19级学生王卓的母亲周女士在武汉雷神山支援一线抗疫工作的事迹;我院19名本科生党员在家乡社区勇担抗疫防护志愿者的事迹;以及我院朱冰老师在疫情期间组织本科学生在线上开展“学业微沙龙”,激励组内各年级同学在疫情期间努力学习、练就本领、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希望全体机关党员向“逆行者”们学习,坚守初心,迎难而上,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随后,机关党员依次结合会议主题说身边故事、讲切身体会。高振海同志讲述了与吉大二院支援湖北医疗队领队秦彦国院长的交谈,秦院长的一席话“不要把我想的那么伟大,我只是一名医生”感动了全体党员。高振海提到,即使没有机会在一线冲锋陷阵,也要立足于自己的岗位,当好表率,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李善兴同志结合学院抗疫期间的工作情况谈了感受。他表示,疫情期间学院上下连成一条心,拧成一股绳,自觉按照学校相关的政策制度开展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风雨同舟者兴”,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疫情胜利过后的“春暖花开”必将在不远处到来。机关党员要打造学院上下和衷共济、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一流,争先锋,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先进事迹的分享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激励每位党员干部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当好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车身工程(工业设计)系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