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精准开展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日期:2020-08-11 19:46:35 作者: 访问量:

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我校及我院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新挑战和新要求,就招生宣传工作而言,学院根据学校招生办公室《新冠疫情期间吉林大学招生工作方案》的安排,通过以线上宣传和咨询为主的方式,精准地开展了招生宣传工作,确保了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

早在20199月,学院就制定了《2019-2020年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由于疫情的影响,为了确保招生质量,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通过讨论研究,制定了全方位精准开展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的工作方案。配合学校招生办开展各项特色招生咨询活动;充分发挥校友、行业、学会等资源,大力开展线上宣传;积极与河北省优质高中进行沟通联系,开展切实有效的高招咨询工作。

学校招生办有针对性的在今日头条等媒体上宣传了各个学院的特色及优势,收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并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同时,学校开展了院长访谈节目,高振海院长参加了吉林大学高招直播院长权威解读,从招生-培养-就业三个关键环节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我院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同负责河北省招生及宣传工作,723日河北省刚刚公布高考分数,学校招生办就组织了2020高考直播河北省报考指导专场,由学院副院长王忠恕、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周亚军,河北省招生宣传大使张学东、肖金良老师做客直播间,第一时间回答了考生及家长们咨询的相关事宜,受到一致好评。

学院充分发挥校友、行业、学会等资源,精准地进行了招生宣传活动。通过校友平台,充分考虑考生和家长的诉求,摈弃以往常规内容居多,大篇幅展示了学生和家长较为关注的学生在校学习、奖助学金、校园生活、竞赛活动、优秀校友、就业前景等信息,部分移动互联网宣传材料。高振海院长在参加的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的“2020中国大学生方程式系列赛事-FSC对话大咖´未来´”的活动中,对吉林大学进行了突出宣传,受到业内同行一致好评与认可。

积极与河北省优质高中进行沟通联系,切实有效的开展了高招咨询工作。学校教务处副处长王瑞老师、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忠恕、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周亚军,河北省招生宣传大使张学东、肖金良老师参加了河北综合广播-抖音连线,石家庄一中、邯郸一中、唐山一中、河北新闻网-腾讯会议,石家庄二中-腾讯会议,衡水中学、衡水一中、衡水中学实验学校,河北综合广播-抖音连线等宣传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汽车工程学院按照学校要求,展开了以线上宣传和咨询为主的宣传方式,精准的开展了招生宣传工作,确保了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的工作质量,也为后续招生宣传工作做出了尝试。

 

上一篇:吉林省汽车产业调研座谈会在汽车工程学院召开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