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退休教工荣休仪式、新教工入职仪式

日期:2020-09-10 19:37:24 作者: 访问量: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做好师德师风传承,激励广大教工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汽车工程学院于99日上午举行2020年退休教工荣休仪式、新教工入职仪式,欢送即将退休的17位教工,同时对新入职3位教工表示欢迎。党委书记李善兴、党委副书记胡忠巍、副院长林海兰及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杨得军等学院领导出席,一同参加座谈的还有各系、办公室主任和教师代表。

林海兰副院长介绍了17位退休教工的工作成绩,向各位退休教工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17位教工分别来自学院汽车系、内燃机系、热能系、中试加工中心及国家重点实验室,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不畏艰难、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把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无私地奉献给了吉林大学的教育事业,把自己的工作热情和智慧全部奉献给了学院的发展,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工作业绩。李书记向参会的退休教工颁发退休纪念牌,在职教师代表向他们献花,对各位教工长期以来为学院事业作出的贡献和付出表示感谢!

矫振伟老师接过退休纪念牌非常激动,用真挚的语言抒发了自己对学院的留恋,并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还会继续支持学院发展。在座的老师也纷纷回忆起多年来的学院工作经历,均表示期待学院有更好的发展。

荣休仪式结束后,今年新入职的3位教工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发表感言,立志踏实工作,传承各位前辈们的优良传统。胡忠巍副书记为新入职教工颁发了院徽,对他们的工作寄予希望。

李善兴书记在总结时提到,希望退休同志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学校的事业监督护航、建言献策,退休不褪色、余热再生辉。希望新入职的教工能够传承好老一辈汽车人的优良品质,以敢于拼搏的“后浪”精神,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再次祝愿在场的各位同事,教师节快乐!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86级校友返校举行纪念仪式

下一篇:吉林省汽车产业调研座谈会在汽车工程学院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