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86级校友返校举行纪念仪式

日期:2020-09-21 19:31:26 作者: 访问量:

919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86130余位校友返回校园,在南岭校区图书馆草坪举办30周年纪念活动。吉林大学副校长边铁,校友联络和教育基金管理处副处长尹彪,东区综合办公室主任曲晓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高振海、党委书记李善兴、副院长闵海涛、副院长林海兰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秋雨纷纷。边铁副校长致辞,他代表学校向返校参加纪念活动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到,吉林大学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校友工作,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关注与支持。本次86级校友向汽车工程学院捐赠智能新能源汽车1辆、捐款10万元、向南岭校区捐赠纪念石碑,表达了86级校友对学校的肯定、对老师的感恩之情。热忱欢迎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共同为学校发展献策献计。

高振海院长在发言时提到,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支持,学院会在3万多名校友的关注下,不断发展进步。祝福广大校友事业有成,希望各位校友能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共谋发展,为母校争得更多的荣誉。

86级校友代表、长沙市市长郑建新发言。他提到,母校永远是广大校友魂牵梦绕的家,无论岁月如何变迁、时代怎样更替,永远不变的是母校和校友间相互牵挂和难以割舍的情结。希望广大校友能够凝聚一心,为母校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李善兴书记代表学院接受86级校友捐赠,并向86级校友代表、深圳奇建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房立新颁发了捐赠证书表示感谢。

最后,边铁副校长、郑建新市长共同为校友捐赠的纪念石碑揭幕。“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就像柔风和细雨,不断地滋润着母校;母校也无时无刻不在牵挂着校友,为校友们的奋斗拼搏而祝福。

纪念仪式之后,校友们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并在校园内进行参观。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校友返校座谈交流会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退休教工荣休仪式、新教工入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