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吉林省汽车产业调研座谈会在汽车工程学院召开

日期:2020-08-13 19:43:30 作者: 访问量:

受吉林省工业与信息化厅委托,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联合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近期开展了对吉林省汽车行业企业和机构的调研。调研组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闫建来副秘书长任组长,国际汽车工程科技创新战略研究院、中心汽车技术情报研究所的专家组成。

811日上午,调研组到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管欣、教学委员会主任高青、院长高振海及副院长闵海涛、雷雨龙、王忠恕参加座谈调研。工研院卢广林副院长、人工智能学院郑东副院长、吉大附中力旺实验中学屈宝峰主任出席。座谈会由高振海院长主持。

会上,闫建来副秘书长介绍了本次调研活动目的,旨在通过调研吉林省汽车研发、数字化、智能制造等领域的相关企业和机构,深入了解汽车企业及产品服务数字化、新生态及衍生经济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对吉林省汽车产业发展规划的意见建议。

高振海院长介绍了吉大汽车的发展情况,重点围绕吉大汽车对吉林省的支撑,从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科研机构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管欣教授、高青教授从吉林省汽车行业战略发展的角度谈了意见。工研院卢广林副院长、人工智能学院郑东副院长、吉大附中力旺实验中学屈宝峰主任分别从各自领域出发,对吉林省汽车行业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专家学者还就吉林省汽车产业发展相关问题交换了意见。座谈会后,调研组到南岭校区工程训练中心实地考察了大学生车队建设情况。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退休教工荣休仪式、新教工入职仪式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精准开展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