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日期:2020-06-03 08:42:05 作者: 访问量:

62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院和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全体领导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所)主任、副主任、实验室主任,机关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善兴主持。

会上,李书记传达了学校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党委书记姜治莹、校长张希的讲话精神。全体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共吉林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决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李书记指出,黄大年精神,凝聚着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蕴含着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体现出当代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操,展现了当代优秀知识分子的价值追求。学院中层干部要把学习黄大年精神与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从强化思想武装、引领队伍建设、保障学院发展、全力服务大局的角度出发,汇聚起加快推进一流学科建设的强大合力,更好地发扬黄大年精神。

参加学习的同志纷纷发言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为方向、以黄大年精神为动力,对标先进,自我梳理,自我反思,自我提升,围绕重大科研需求和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目标,继承和推进黄大年同志未竟的科技事业。

集体学习之后,学院领导还就近期学院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


上一篇:吉林大学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与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合作举办汽车技术讲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