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与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合作举办汽车技术讲坛

日期:2020-04-27 08:38:26 作者: 访问量:

422日,汽车工程学院与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的汽车技术讲坛在线上开讲。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曾小华教授进行了主题为《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技术进展》的讲座。一汽-大众有限公司技术研发部李丹总监、黄杰书记,汽车工程学院高振海院长、雷雨龙副院长参加线上启动仪式。一汽-大众有限公司技术研发部260名员工在线上参加讲座。

高振海院长介绍了吉大汽车的历史和重点研究领域,对双方的合作提出了期待;李丹总监介绍了技术研发部的短期和长期发展战略,并对校企合作的方向进行了建议。曾小华教授从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发展动态、关键技术研究、项目研究案例及复杂混动系统能耗分析与节能潜力四部分介绍了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技术进展。本此讲坛全程在线人数都保持在240人以上,企业员工积极提问,形成了良性的线上交流。

汽车技术讲坛是20199月一汽-大众第三届创新技术展上汽车工程学院与一汽-大众技术开发部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中的共建项目。校企合作是技术开发实现全价值链研发能力提升的重要手段之一,也是高校将科研理论植入工程导向的契机,相信学院与一汽-大众的合作一定能够深度探索,开创未来。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下一篇:我校学生车队在世界虚拟大学生方程式竞赛中包揽双料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