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新年联欢会

日期:2020-01-07 16:31:35 作者: 访问量:

1月3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不忘初心,共赢未来”--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新年联欢会,汽车工程学院、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离退休教工代表和曾在学院工作过的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总结表彰大会由副院长林海兰主持。党委书记李善兴宣读2019年度汽车工程学院、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关于对获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师德标兵”先进个人,“三育人”工作先进个人,获得省级教改项目、省级优秀博士论文指导教师等奖项的教学先进个人,获得科研到款前十名、论文专利综合排名前十、国家自然基金获得者、省级科技成果和荣誉称号的科研先进个人等共计102人次表彰决定。学院重点实验室的领导分别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高振海院长代表党政领导班子从学院党建工作、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等方面总结了工作中的成绩,并就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高院长提到,新的一年学院将以本科教为重点,加强一流学科建设着重培养一流人才,提升科研能力,凝心聚力,共赢未来会议最后,高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工送上了新年祝福。

总结表彰大会后,在热能系教师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新年联欢会拉开序幕老师们自导自演、精心准备,为全体教职工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表演。学院及重点实验室领导班子现场全体教职工共同演唱《我和我的祖国》,鼓舞教职工士气,把联欢会推向高潮。本次联欢会气氛祥和大家其乐融融。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作出更多的贡献,为学校、祖国的蓬勃发展奋勇争先。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学院工作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