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日期:2019-12-20 12:43:51 作者: 访问量: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18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校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组组长陆志东、成员李一鸣出席会议。学院及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处级领导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院长助理、支部书记、各系(所、办公室)主任、实验室主任、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高镇海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善兴首先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通报。李书记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梳理出存在的问题、原因剖析、整改措施以及批评与自我批评方面进行了详细通报。接着,李书记就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做了总结。他指出,学院党委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总要求,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紧扣“四个到位”,聚焦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他分别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五个方面总结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将主题教育的成效在业务工作、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显现进行了总结。

随后,学校第十三指导组组长陆志东同志进行点评指导。他指出,汽车工程学院党委的主题教育开展得很踏实,取得了预期成效,能够做到坚持理论学习贯穿全程、坚持群众意识贯穿全程、坚持问题导向贯穿全程、坚持整改落实贯穿全程,筑牢了党员领导干部的理想信念,强化了担当作为,提升了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师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学院党委进一步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认真总结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最后,高镇海院长在总结时对学校第十三指导组在主题教育期间的指导督促表示感谢。他表示,在主题教育开展的近四个月里,作为学院领导班子的一员,深刻感受到了主题教育开展的重要意义和积极成效,通过学习切实提升了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素质、增加了学院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他强调,全院师生教职工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和理论水平,推动学科发展,为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新年联欢会

下一篇:第二届长三角汽车行业校友论坛成功举办